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四款新车售价曝光 Q8下月预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30 09:1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今年开年以来奔驰、宝马等品牌,已对旗下产品陆续完成了更新换代及改款工作,而奥迪旗下产品序列的改款车型售价也逐渐浮出水面。目前奥迪旗下新款a6、a7、a8、q8四款车型海外售价现已曝光,分别为70,695美元(约为51万人民币)、80,695美元(约为58万人民币)、86,195美元(约为62万人民币)、78,695美元(约为57万人民币),其中奥迪q8也将与下月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配置方面,奥迪a6新增了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远光辅助,加热/自动调光/电动折叠侧后视镜和运动传感器防盗系统;奥迪a7新增了座椅记忆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奥迪a8新增了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防盗运动传感器等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