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悦纳成都车展亮相 升级国六排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30 09:08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悦纳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小型轿车,根据规划,企业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悦纳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细节采用重新设计,整体更为动感,同时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脸换装全新倒梯形横幅格栅,并对银色横幅细节进行刻画,两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熏黑处理的灯腔配有透镜。两侧不规则造型雾灯加入哑光饰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车尾辨识度。底部保险杠辅以多线条勾勒,棱角分明并嵌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轴距260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25毫米。

  动力上,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搭载型号为g4lc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