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发布 售价92.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0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新款Macan Turbo正式公布售价,此次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92.5万元。与普通版车型相比,Macan Turbo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40马力。

  外观方面,Macan Turbo与普通版Macan看起来并无太大差异,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该车配备的宽体套件以及高性能卡钳都预示着这并非一台普版车型。新款Macan Turbo在造型上继承了Macan车型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整洁立体,栩栩如生中透露出家族老大哥卡宴的几分身影。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在刹车盘上进行了碳化钨处理(PSCB),使其能够承受更高的强度以及拥有更好的耐久度。当然,客户也可以通过选装升级制动力更强的陶瓷复合刹车系统(PCCB)以及可调空气悬挂装置等。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普版车型的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搭载了全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可通过触摸形式对车机进行操作。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上变得更加扁平化。为了应对强大的性能,该车座椅也进行了升级,能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好的支撑保护。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已经非常成熟的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