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消息 9月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30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长安马自达官方消息称,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并在9月底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将命名为“mazda3”。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或将命名为“mazda3”;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前公布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申报图

  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目前所熟知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车型在前脸的区别在于三厢版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侧面整体造型更加平整,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7ps)。

  编辑点评:马自达3车型在国内市场有较高的国民知名度,自从“axela昂克赛拉”的名字加身之后,使一部分消费者傻傻分不清楚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或将命名为“mazda3”,此举有望提升马自达品牌的“国民”知名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