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T70汽油版年内上市 动力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30 08:59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在今年车市环境持续恶化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截至7月底,上汽大通实销59,114辆,同比增长21.64%,完成本年度14万辆销量目标的42.22%。

  上汽大通皮卡产品包括t60和t70两个车系,近两个月以来,t70柴油国六版、t60先锋版、t60汽油国六版先后上市,使得该品牌的细分车型更为丰富。

  在接下来的9月份,上汽大通t60柴油版将升级国六并正式上市。此外,定位更加高端的t70将进一步推出汽油版车型,计划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上汽大通t70汽油版将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nle发动机。nle 2.0t发动机目前在上汽大通其他产品上搭载,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165kw,最大扭矩360n·m,升功率为同级别世界领先水平。未来,该发动机将进一步升级,进行全面深度调校,功率和扭矩将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升级后的发动机将搭载至t70车型上。

  nle-2.0t发动机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平台技术,融合优化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高效技术,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低碳环保,安全可靠的特点。经过对比可以发现,nle甚至比大众ea888和丰田的8ar系列还要优秀,国产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合资品牌面前占据领先位置。

  该发动机采用高强度的全铝合金结构缸体和缸盖,使发动机的散热性更好,稳定性更强。经过全系统的优化配置,噪音更低,整个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周期更长,适应性强。该发动机代表了我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水平,在皮卡领域中动力表现优异。

  上汽大通t70汽油版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其皮卡产品,届时上汽大通将全面覆盖我国中高端皮卡市场,在8-20万的售价区间囊括柴/汽油、国五/国六、高/低底盘、大/小双排、手动/自动挡等细分车款,成为我国可皮卡产品选择性最强的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