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3售价曝光 下周预售/pk大众朗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9 09: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谈及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熟悉,新车自2014年国产入华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同时也被大家称之为“弯道之王”;此外,原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现已正式更名为马自达3。目前全新马自达3售价现已曝光,海外售价为22,420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国产版车型将于下月5号正式开启预售,并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开售。

  目前,国产版车型已确认搭载现款1.5L与2.0L发动机,并新增SKYACTIV-X系列2.0L发动机。其中新款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配备了电子手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