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首曝 将今晚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29 09:1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2019年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今晚开启预售,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aion体系下首款suv战略车型,aion lx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轴距达到了2900m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今晚开启预售;

  aion lx将成为广汽新能源目前的唯一一款suv;

  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采用aion s的家族式内饰造型,横向上下两层结构,整体线条平直、简洁,双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屏幕下方则布置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常用按键。在地台区域,aion lx采用了一整块钢琴黑材质的造型,换挡机构采用了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aion lx采用了别致的双辐式方向盘设计。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是基于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的产品,aion lx采用极具辨识度的led大灯组,两侧采用带有泪眼的设计,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也通过大量通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车型的论圈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车身侧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车身姿态十分运动。车尾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d柱倾斜角度较大,搭配设计风格犀利的尾翼,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同时贯穿式led光源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迎合当下流行设计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轴距长达2900mm,这足以媲美c级车了。在悬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装备了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领域少见的cdc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

  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adigo自动驾驶系统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同时aion lx也是广汽新能源首款量产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suv。adigo智能物联系统能将人、车、环境三者之间紧密联系在一起,提前预知用户的需求,主动和用户交流,并先人一步,主动解决问题。可以说,aion lx将不仅仅是出行的工具,更是用户贴心的“管家”。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最新一代catl 811三元锂电池技术,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300kw(408ps),峰值扭矩700n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更高。在续航里程方面,aion lx的nedc续航里程超65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编辑点评:在ge3停产以后,广汽新能源目前在售的纯电动产品仅有aion s一款车了。不过,凭借着在技术上的优势,aion s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对于消费者来说,市面上多了一款在性价比、续航里程以及外观设计上都会颇具竞争力的车型,无疑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