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曝光 10月发布/竞争奔驰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9 09:1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自2006年入华开售以来,虽然销量成绩不及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但其在细分市场中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今年1-7月雷克萨斯月均销量也已达到9,000台。目前雷克萨斯新款es官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此外,新车还对首度加入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并对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0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4.2l。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