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名爵ZS官图发布 9月5日正式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8 16:2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集团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名爵ZS车型官图,并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名爵ZS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有着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采用L2级自动驾驶技术,搭载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网使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搭配上收眼角造型的全LED大灯,整体造型十分具有冲击力。车身侧面,全新名爵ZS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轮圈换装黑色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ZS在细节处也做了不小的升级,设计经过优化,整体采用全新的红黑双拼设计,色彩鲜艳度更高,展现年轻活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之星3.0,增加语音订购、微信接收、快递查询等功能。在智能技术方面,将采用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盲区报警、主动制动等设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数值表现十分抢眼。传动系统方面,名爵ZS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宣称其仅需8.5秒即可完成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