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4系轿跑曝光 配激光大灯/推敞篷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8 09:1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谈及宝马品牌通常都会把它与运动二字划上等号,即便是再小众的车型,它也能“演绎”出独特的风格,用在宝马身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4系在设计之初,汲取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经典元素,也可将其视做3系的轿跑版车型,在与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同级车型竞争中丝毫不落下风。近日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最快将于明年底正式进入市场。

  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该车与全新3系(g20)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灯组内部可清晰的看到激光大灯配置,车侧的溜背造型与8系如出一辙,下方配有蓝色刹车卡钳。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此外,后续还将推出基于4系打造的敞篷版、m4、m4敞篷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