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新XC90实拍 下月发布/尺寸超奔驰GL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8 08:4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凭借着其出色的安全技术,在国内市场赢得了诸多超级奶爸、女性车主以及成功人士们的喜爱。目前沃尔沃新款xc90 t8车型实拍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下月正式首发亮相,并预计于今年年内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从原来的235kw提升至313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50公里,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全新样式金属质感档把。尺寸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其车身长度已超越奔驰gle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