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进一步提升 斯柯达速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汽车市场当中不乏有诸多偏科生,要么突出高颜值、要么突出高配置,那么如果你想要一款综合素质非常全面的车,我会推荐给你斯柯达速派。速派这款车给我的印象从来都是非常沉稳、各方面非常均衡。不过第三代速派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有段时间了,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厂家不得不加快步伐进行迭代更新。7月18日,中期改款速派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那么,中期改款的速派与老款车型相比都有哪些改变?接下来就为您一一解答。

  售价:入手门槛提高顶配价格下调

  7月18日,斯柯达新款速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16.99-23.99万元。从售价来看,新车入门版车型价格较老款车型有所上调,顶配车型则有所下调。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细节微调

  新款斯柯达速派整体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大量水晶切割元素随处可见,前脸笔直且犀利的折线设计营造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标志性直瀑布式中网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位置采用贯穿式设计,用一条镀铬条连接两侧的雾灯,并向两侧后部弯曲,与老款车型相比,前脸的立体感更加突出。

  新车两侧头灯外部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内部结构发生了细小改变,全系标配LED大灯。同时,大灯还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内侧与中网直接相连,整体感更强。

  从配置表来看,新车取消了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大灯清洗装置以及自动防眩目配置,看似减配不少,但天窗采用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更大,同时头灯和前雾灯光源均采用LED,照射效果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