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捷途X70正式上市 售6.99-12.0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21:49作者:李丰编辑:张航

  8月27日,全新一代捷途X7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明显调整,同时在内饰材质上也有所提升。与此同时,新车还为消费车提供24/36期0利息、20000元置换补贴、3年娱乐数据流量、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丰厚大礼。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前进气格栅尺寸比此前车型进一步增大,同时,两侧雾灯区域中的四颗珍珠灯得以保留,但造型更有棱角,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另外,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由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增强了其层次感。同时,新车轮毂也增加到20寸,从而提升了运动氛围。而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除了简单的标识外,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此外,新车的排气口也由此前的方形变为现在的圆形设计。

  与外观相比,新款车型的内饰变化较多,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物理按键被大屏所取代,采用触屏形式操作。另外一个较大的变化是在副仪表台,布局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合理,加入了木纹装饰,同时还新增了多媒体控制旋钮。挡把也采用了全新样式,手感更好。此外,新款捷途X70的中央扶手箱改为对开式设计。一系列设计方面的改变都令新款车型内饰更加精致,豪华感油然而生。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autohold功能、10.1英寸中控显示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usb接口、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功能。而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手机/手环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为六挡手动和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挡把造型也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高级。

  总结:2020款捷途X70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更是在配置上做到了同级别领先地位。从众多对手来看,新车最大的对手无疑是瑞虎8以及风行T5L等车型,但从它的售价来看,显然捷途X70更具优势。从品牌上看,捷途在过去一年中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根据数据显示,从2018年8月至2019年8月,捷途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1.5万+,在整体SUV市场下滑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增长态势,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2020款捷途X70的到来,势必会给捷途品牌带来新的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