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新款宾利飞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宾利飞驰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并将搭载混动系统,届时油耗会有大幅降低。作为顶级豪华品牌,新车上市后将与劳斯莱斯古思特、奔驰迈巴赫S级等豪华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标志性的圆形LED大灯在格栅周围,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致车尾,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

  尾灯部分同样进行了优化,灯腔内集成椭圆形灯带,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据了解,新车基于MSB-F平台打造,并搭载了All-Wheel Steering四轮转向系统,使得庞大的车身在转弯时可以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保时捷Panamera 类似的混动系统,该系统采用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