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多少钱能买到雷克萨斯?入门级豪华车分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7 09:51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虽然被认为是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但在产品布局方面车型的完整度很高、价格区间也很广。因此,想跨入雷克萨斯品牌的门槛并不是一件难事。入门车型ct200h价格区间为21.5万元至28.2万元,以20万元出头的价格买到一辆雷克萨斯,它有怎么的配置水平呢?花最少的钱,能体验到雷克萨斯品牌的核心价值吗?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辆标准的紧凑级两厢轿车,全系只有1.8升汽油机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一种动力选择,配合e-cvt变速箱。由于诞生在2010年,以今天的标准看内部空间只能用小来形容。不过ct200h其实有明确的定位,它通常都是家里的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绝大多数时间由单人、两人或一大一小来驾驶,所以紧凑的车身尺寸其实正好能带来车主们需要的灵活性。

  ct200h的价位上可选择性非常多,不过既然准备购买雷克萨斯,那么目光肯定在锁定在豪华品牌范围内的。相同价格区间其他豪华品牌的车型普遍都是国产车型,因此价格门槛要比雷克萨斯更低一些。

  以奥迪为例,a3车型的成交价格普遍在18万元以下,20万元出头已经可以买到a4l的低配车型。如果选择国产宝马车型,甚至可以买到三缸加长的x1 sdrive18li,轴距甚至比雷克萨斯的中型suv车型nx还要长。

  作为整个雷克萨斯品牌最入门的产品,ct200h精英版的配置其实并不低,在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不过像天窗、无钥匙进入、液晶大屏之类让人更加愉悦的配置,就只能多花3.7万元购买舒适版来获得了。就性价比而言,花这3.7万元并不很划算,不过考虑到精英版缺少的后雨刷,这个选择似乎又很有必要,厂商的精明可见一斑。

  虽然在配置上ct200h精英版并不让人完全满意,但是它确实能够带来雷克萨斯品牌最好的体验,也就是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保障。由于是混合动力车型,ct200h可以享受到雷克萨斯6年/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免费保养服务,这令很多燃油版es、nx甚至rx车主羡慕不已。

  免费服务项目除了每10000公里进行的发动机保养外,还包括火花塞、刹车盘、刹车片、雨刷片等消耗件的更换,让人有赚到的感觉。对于很多不太精通处理车辆状况的驾驶者来说,驾驶ct200h只要能找到加油站和4s店就可以了。这种“傻瓜式”的服务对很多忙碌的车主而言,其实也能节省大量沟通和决策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