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高配/物联齐上阵 奔腾T33竞争力分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7 09:49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8月3日,一汽奔腾t家族旗下第二款suv t33正式上市,售价:6.98-9.98万。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搭载1.6l 5mt/6at动力组合。奔腾t33不仅是奔腾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力作,也是“新奔腾”战略后的第二款重磅车型。作为一款全系高配,还可以智能语音物联的车型,在当下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如此火爆的劲头下,奔腾t33的竞争力如何呢?

   奔腾t33整车回顾

  尾部方面,奔腾t33采用了高端车型才有的设计风格,贯穿式一体尾灯在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车身尺寸中的高度、轴距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得奔腾t33的车身高度达到了1680mm,较同级车型平均1640mm的高度遥遥领先。2600mm的轴距也达到了同级最大水平,避免了a0级suv乘坐空间中出现的尺寸失衡带来的乘坐不舒服问题。

  外观方面,奔腾t33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行灯,此外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及加热,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还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的功能,突破了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

  内饰方面,奔腾t33全系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显示屏、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的配置水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33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且加入了平底及缝线设计,无论从运动感还是手感方面来看表现的都十分出色。

  全系高配10.25英寸彩色可触控大屏,而且里面蕴藏着如“私语定制”等物联网黑科技功能,不仅能满足日常出行,同样也能提高生活仪式感,也是同级别中比较少见的。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t33作为一款全系高配车型也没有含糊,全系配备了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功能。奔腾一贯以来注重行车安全,在奔腾t33上也没有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