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全新中型轿车谍照曝光 家族旗舰轿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27 09:43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中型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轿跑式设计,从尺寸来看,新车比秦Pro要更加修长,我们猜测其就是此前曾发布消息称轴距为2940厘米的比亚迪汉。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其上市后将成为家族旗舰轿车。

  外观方面,路试车还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通过细节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侧面也较为平顺,看上去显得十分修长。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给人以稳重的既视感,尾灯造型也相对平庸。通过车尾底部的排气孔可以看出,新车并非EV车型。结合此前消息(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 4950/1890/1490 毫米,轴距为 2940毫米),新车极有可能是未来比亚迪旗舰轿车——汉。

  同步曝光的还有新车的内饰设计,其整体采用比亚迪家族化风格。除了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已经比较常见的配置以外,大尺寸悬浮式全液晶屏和电子挡把设计更为新车内部营造了不俗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我们根据此前汉的消息猜测,新车将搭载由 2.0T 发动机和 110 kW 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搭配最大功率为 350 kW 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短仅为 2.9 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