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Q7渲染图曝光 搭4.0T双涡轮增压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08:5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7的渲染图。新车作为奥迪高性能RS系列的第六款车型,外观有着鲜明的运动化设计元素。新车预计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30PS。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基于改款奥迪Q7打造,外观采用了大量的“黑化”设计元素,包括中网、前唇、进气口等等,增加了车辆的运动属性,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使用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30PS,变速箱方面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价格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售价将会远低于兰博基尼Urus或者宾利添越V8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