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马力510匹 全新宝马X3 M/X4 M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08:3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宝马X3 M/X4 M将于今晚正式上市。这两款高性能SUV将搭载宝马全新的S58系列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80马力,雷霆版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

宝马X3 M

  外观方面,X3 M/X4 M继承了现款X3/X4的设计精髓,但在造型上要显得更加凶狠。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新车自然少不了空气动力学套间的加持,配合熏黑式全LED大灯,整体造型辨识度极高。在下方保险杠处,该车也使用了宝马M家族一贯的设计手法,硕大的进气口配合犀利的线条,使得整车前脸视觉上极具运动性。

宝马X4 M

  此外,雷霆版车型还将提供双肾格栅、翼子板散热扰流片、尾部气流扩散器以及碳纤维M后视镜外壳等选装包。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发挥出该车的性能,新车还将提供大尺寸M运动轮圈、高性能六活塞卡钳等选装配置。

宝马X3 M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也均装备了M车型的专属装备,其包括专属M液晶仪表、M运动方向盘、M转速换挡拨片、M挡把、Merino真皮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装饰条等。整体配备都符合宝马M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让人一坐进车内就会产生一股强烈的驾驶欲望。

宝马X4 M

  配置方面,X3 M/X4 M还将配备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Comfort Access无钥匙进入、主动驾驶辅助、正面碰撞预警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手势控制以及红色引擎启动/关闭按钮等功能。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将搭载宝马全新的S58系列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80马力,而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同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将采用xDrive四轮进行驱动,普通版车型0-100km/h加速为4.2s,雷霆版车型可在4.1s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