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I电动越野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26 09:55作者:挽晴编辑:王厅

  继奥迪电动概念车系列奥迪Aicon(长途旅行)、奥迪PB18 e-tron(赛道性能)和AI:ME(城市通勤)之后,奥迪还将发布一台全新的概念车,名为AI:Trail Quattro概念车,其主要展示奥迪对未来越野出行的想法。此前奥迪发布了它的首张预告图,其将于9月举行的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将是奥迪未来越野出行生活的代表,从放出的预告图来看,AI:Trail Quattro取消了发动机舱的设计,前风挡直接充当了车头,且四个车轮完全暴露在车身的四个角,或许是为了表示它将具备很好的攀爬能力和通过性。其侧面的线条十分锐利,向外突出的车窗设计和之前的系列概念车一脉相承,并可能采用对开门的设计。

  和之前系列概念车相似,AI:Trail Quattro大概率不会量产,不过它将是奥迪未来SUV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动力方面还未有更多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另外,它还有望搭载奥迪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而这些我们都要等到法兰克福车展上为大家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