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家用兼顾 昂克赛拉对比福克斯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6 09:51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对于许多热爱驾驶的消费者而言,那些动感且乐趣十足的车型,对他们有着无比强大的吸引力,可理想美好现实残酷,在购车时往往有一座大山横亘在眼前,那就是家用,但谁又说运动与家用不能兼顾呢,就像这次的两位选手—马自达昂克赛拉和福特福克斯,它们能够提供足够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可以让你不再为满足家用而烦恼。

  而排在家用诉求最前列的,那便是空间,无论是乘坐,亦或是储物,在扮演家用车的这个角色中,都显得十分重要,因为它关乎家人乘坐是否舒适,自己开起来是否便利。虽然昂克赛拉和福克斯都不是打造空间的好手,但作为家用车,这也是它们的必考项目,那么,它们两者究竟谁表现更为出色呢?

   4s店行情调查

  虽然此次对比的是空间,但是作为这个价位车型,消费者往往十分在意优惠幅度,因此我们走访了上海地区的几家4s店,看看这两辆车目前的优惠情况。两车选取的都是价格相近的车型,其中昂克赛拉虽然新增了云控版,但由于车型较老,目前让利幅度较大,普遍优惠在1.8万元左右。而福克斯作为新车,优惠幅度稍小一些,但也有1.2万元,不过就了解的信息,大多数福特店家都会加收一些综合服务费用,大概在7000元左右。

   整体空间差异不大 昂克赛拉胜在后排

  福克斯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整体尺寸数据相比昂克赛拉,有着一定的优势,尤其在车长方面,不过这一优势并未体现到车内空间上,反倒是昂克赛拉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更为宽裕。而在储物空间方面,两者水平基本一致,互有优劣,但就实用便利性,昂克赛拉略有优势。后备厢空间两者表现相当,内部容积规整,且都支持后排放倒,日常更具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