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早买才能早享受 2019款别克君威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6 09:39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根据每款车型的价位不同,配置当然各有出入。不过作为一些基础常用的配置,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加热、车联网和carplay等都是28t车型的标配。此外,除了最低配,其余车型还配有更为丰富的标配,这样一来消费者选车这件事也会变得简单起来。

  编辑总结:通过整篇简短明了的梳理,可以看出厂家在配置的分布上也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将普通版车型配置堆的很高,将gs版车型配置进行了缩减,就看你是想选激进战斗的外观,还是想要丰富实用的配置。而我们在文章开头已经提到,一台合格的中型车所担任的任务是要“宜商宜家”,所以为了能够应付更全面的用车场合,“低调”一些的普通版君威我觉得更加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