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成都车展阵容 EU7将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26 09:3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得了北汽新能源2019成都车展新车阵容,其中中型纯电轿车eu7将会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另外,还有eu5 r600、ec5、ex3、ex5、2019款ec3、lite r300以及eu300换电版也将同台亮相。此外我们还获悉,北汽新能源还将在车展上发布智惠管家app软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新能源eu7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

  eu5 r600与现款r500和r550车型相比工况续航提升,达到501km。

  北汽新能源eu7

  外观方面,eu7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绅宝智道,不过既然是电动版,那么在细节上自然有新能源的特色。可以看到,eu7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前包围处还加入了点阵式设计,非常前卫。c型日行灯与我们熟悉的eu5非常相似,不过尺寸更大也更立体。侧面及尾部方面,eu7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此外后包围两侧的装饰也与燃油版有所不同,整体来看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eu7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217ps)的电动机,据悉nedc续航将超过400km,等速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这个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

  北汽新能源eu5 r600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雾灯区域则采用了“c”字型的黑色装饰,并在下包围处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运动十足也不乏质感。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其尾部造型十分大气,两侧的led尾灯较为扁平,配合呼应前脸造型的“c”字型装饰,显得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与在售的r500和r550车型相比,北汽新能源eu5 r600的工况续航从460km升级至501km,百公里能耗则降至13.3kwh以内。此外,eu5 r600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

  编辑点评:作为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畅销品牌,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领域的造诣不容小觑。从公布的成都车展阵容来看,中型纯电轿车eu7以及续航里程提升至501km的eu5 r600显然是最重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