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EV6E青春版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26 09:0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iev6e 青春版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纯电动小型suv,江淮iev6e 青春版将对外观方面进行微调,配置进行提升。动力方面我们预计与现款的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nedc工况续航里程有望为310km;

  或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68ps)的永磁同步电机。

配图均为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江淮iev6e 青春版的前脸将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宝瓶口的进气格栅采用半镂空设计,凸显了电动车的身份。此外,其大灯的造型将于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更加狭长犀利。保险杠雾灯区域则有望增加新的装饰,来体现新增车型的身份。

  尾部部分,参考现款运动版车型的设计,我们预计江淮iev6e 青春版的尾窗两侧继续采用熏黑处理,配合后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让尾部造型丰满起来。保险杠上附有倒车雷达,方便倒车时了解后方情况。

  内饰方面,江淮iev6e 青春版的整体布局应该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但由于它的名称中有“青春”二字,我们预计内饰的配色会更加丰富,如提供蓝色、黄色等朝气蓬勃的颜色。

  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我们预计不会发生变化,依旧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0kw(68ps),峰值扭矩215nm,电池组最大容量为41.5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10km。同时快充功能也不会落下。

  编辑点评:如果你只在城市中代步,并且对车身尺寸没要求,那么这款小车比较不错,较小的车身尺寸非常方便停车。但是续航里程算一项短板,310km确实有些不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