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款捷途X70消息 将于8月27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26 09:0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7月8日,奇瑞新款捷途x70正式上市,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2.29万元。近日,奇瑞官方又发出消息,新款捷途x70又将于8月27日上市。据悉,本次上市的车型,将进行细微调整,与之前的不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及内饰或将进行细微调整;

  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十分丰富;

  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配图均为2018款车型

  目前这款新捷途x70消息还十分有限,并不知道哪里作出了调整,但变化不会太大。以现款为参考,该车前脸部分的层次感分明,拥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侧面来看,新款捷途x70在两条腰线的装饰下肌肉感十足。相较于其他部分,新款捷途x70的车尾相对来说收敛一些,除了简单的标识外,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十分简洁。

  现款车型的内饰方面,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autohold功能、10.1英寸中控显示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usb接口、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在此基础上,外观运动套件、18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尾灯等也将成为标配。不仅如此,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手机/手环钥匙、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源自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即将上市的新款捷途x70并没有太多消息,但距离这么近又一次上市,应该只是在细节处作出了一些调整,不会有太大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