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T四驱豪华型 凯迪拉克XT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放眼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均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而沃尔沃XC90、英菲尼迪QX60等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也各自占据了一席之地。反观二线豪华品牌领头羊的凯迪拉克,旗下在中大型SUV一直空缺,缺少旗舰SUV车型一直是凯迪拉克迫切想解决的问题。随着今年7月份凯迪拉克XT6的上市,凯迪拉克旗下的SUV阵营终于得到补齐。那么,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车型,XT6具备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哪款车型最适合购买呢?

  7月18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空间上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设计,并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语言,并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推荐车型上硕大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周围镀铬饰条彰显其豪华感。而在运动版车型上,前格栅采用的为黑色蜂窝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LED大灯组,并搭载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智能远光灯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全系配备了主动格栅系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贯穿至后尾灯,搭配轮拱上方的线条使得新车侧面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入门版以及推荐车型上,门把手、门框以及车顶行李架均采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而在运动版车型上三者却采用的是黑色设计。轮胎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轮胎,尺寸为235/55 R20。但在轮毂造型上,风尚版与运动版略有差异,推荐车型和入门车型采用的是双六辐式轮毂,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的是花瓣轮毂。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中间贯穿式镀铬饰条也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设计,体现出一定的力量感。配置上,新车全系均配备了电动尾门感应尾门,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5中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黛蓝、曜黑、栗棕、钻白、晶灰。根据小编个人喜好,更加推荐栗棕颜色,看起来很有豪华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