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7 1.8T车型上市 售12.49-15.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3 15:1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8月23日,新款华晨中华V7 1.8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0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区间12.49-15.99万元。

  外观:造型不变,运动版车型全面黑化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7 1.8T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运动版车型细节处经过了些许调整。多边形前格栅,前大灯、前雾灯及轮辋等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使整体更具战斗气息。车尾配备运动化保险杠,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2mm/1753mm,轴距达到2770mm。

  内饰:整体不变,科技兼运动

  内饰整体没有太多调整,中控台使用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板,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亮黑色饰条包边。中控配备10.4英寸液晶屏幕,底部保留最常用的一排物理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仿皮座椅、全景天窗、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丰富配置。

  动力:性能出色,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2Ps,最大输出扭矩300N·m,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华晨中华V7 1.8T车型上市,新增运动版车型,外观全面“黑化”,强烈的运动氛围符合年轻人口味。运动版车型配置略有调整,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虽然华晨中华V7已售车型上半年销量表现平平,但新款1.8T车型12.49-15.99万元的定价还算合理,这就让关注这款中型SUV的年轻消费者,有了更加心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