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大众Atlas谍照 预计2020年初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3 13:1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 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大众一组全新一代的Atlas(国内大众途昂)路试谍照。新车动力上将搭载235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76马力的3.6LVR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280马力。此外,新款大众Atlas预计将在2020年初正式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虽然新车仍处于重伪装阶段,但仍能看到一些细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调整了前后灯组和中网的设计,其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日行灯呈“双L型”,中网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大。车身的侧面仍然是方形和硬朗的,但是尾灯组已经调整,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精致。此外,新车长宽高度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2980mm。

  动力方面,新款Atlas将继续搭载2.0T/3.6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和280马力,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