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与众不同的选择 标致508L对比大众CC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3 09:39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尤其是年轻的一代,谁不想在人群中成为最平庸的那一个,无论是穿衣风格,亦或是言谈举止,都希望自己能够显得与众不同。其实车也是如此,尽管有着家用等无数的需求与理由,但是我们总还是希望,在让家人朋友满意的同时,为自己留下独特的一面。而今天推荐的两款车,东风标致508l和一汽-大众cc,或许能满足这样的需求。

  在汽车设计越来越同质化的时代,标致508l和大众cc还依旧坚持着它们的与众不同,前者源自浪漫的法国,那里有着最为潮流、最为个性的设计。而大众cc,在严谨的德国人手下,也保留了“最美”大众的称号。如果在选车过程中遇到这两位选手,究竟该如何选择,希望在对比之后,能给您一些答案。

  4s店行情调查

  此次对比选择的车型分别是标致508l 400thp 激情版和大众cc 330tsi魅颜版,虽然两者官方售价有着较大差距,但由于cc的优惠幅度较大,导致两者实际成交价相差无几。就我们走访上海经销商得到的信息,标致508l目前现金优惠1万元,如果置换还可提供8000的补贴。而cc最高优惠到了4.5万元,并且还有2年免息的优惠政策。

   508l风格运动 cc尽显优雅

  通过外观就可以看出,浪漫的法国人和严谨的德国人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标致508l使用了大量凌厉的线条,以及“狮子”的品牌元素,虽然没有原版引入掀背车身以及无框车门,但还是能够感受到它强烈的运动气息。而cc则是在追求优雅运动的同时,又在尽量克制自己不要过度张扬,但是无框车门还是展现出了它内心闷骚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