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第三代BMW X6官图 第四季度在华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3 09:31作者:易车旭子编辑:王雨

  近日,全新第三代bmw x6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clar架构打造,预计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在华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bmw x6前脸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并提供炫影光幕格栅,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设计,部分车型配备全新智能激光大灯。

  车尾采用全新led 3d立体悬浮尾灯,配合押尾尾翼、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内部为双边共四出),风格大变更加运动。后保险杠搭配熏黑设计,并辅佐银色镀铬装饰,采用y字形五辐式轮圈,配备20至22英寸不同尺寸铝合金轮毂。

  新车车身尺寸与现款相比全面提升,轴距2,975毫米,车身长度4,947毫米,宽度2,004毫米,高度1,690毫米。

  内饰方面,x6采用与全新宝马x5一致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和idrive 7系统、水晶质感全新电子挡把等,并采用大量碳纤维内饰条营造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环境氛围灯、带加热/冷却杯架、前排带按摩功能舒适座椅、四区空调系统、璀灿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全景星空玻璃天窗和bowers & 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等等。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智能互联系统,以及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40i车型搭载3.0t 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最大扭矩447nm。0-96km/h加速时间sdrive车5.2秒,xdrive车型5.3秒。

  m50i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0-96km/h加速时间4.1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以及将针对不同地形提供四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