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艾力绅将上市 增混动版油耗更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3 09:0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家庭不断增多,七座已经成为用车刚需,相较于七座suv局促的空间,mpv成为了这类人群的首选。在国内合资mpv市场中,东风本田艾力绅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有媒体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艾力绅将在9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外观进行改动,并且首次增加2.0l混动车型,油耗相较现款最高下降25%。

  受到竞品不断更新换代,以及仅有国五车型销售等影响,艾力绅销量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仍位居国内mpv市场第一梯队。新款艾力绅能弥补了现款车型的不足,并且首次推出的混动版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下,还能大幅降低油耗,提升艾力绅的产品竞争力。

  新款艾力绅混动版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158kw,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在启动与低速行驶时可保持纯电驱动,加速时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中高速则主要靠发动机驱动,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下降至5.9l。

  新款艾力绅外观上较现款小幅调整,前格栅内饰条面积更大,且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尾部仅调整了雾灯区布局。此外,该车在nvh以及舒适性上做出了升级,并且还配备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用手势感应就可开启车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