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官图 搭配运动套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3 08:5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今年1-7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109,933辆,7月单月雷克萨斯es销量近9,000台,而同级对手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在国产化的优势下,依旧占据豪华轿车销量榜首。目前雷克萨斯es 300h f sport官图现已曝光,并将于10月正式交付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0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4.2l。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炭黑网状进气格栅造型,尾门上方加装了小鸭尾式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f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液晶数字显屏幕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