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思域Si家族官图发布 搭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2 14:3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的本田思域官图,还将继续提供四门三厢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采用了很夸张的运动化外观,此外,动力上将继续搭载一台高功率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6日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售,起售价预计在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前保险杠的设计进一步夸张化,前格栅和前照灯连成一体,以及黑色油漆的使用,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两侧造型采用了思域高配车型的羽翼式的LED大灯,前雾灯被升级为LED光源。新车侧面最大的吸引力是更换了一个18英寸的黑色运动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连体式尾灯、高扰流板、后保险杠加入仿散热口设计,以及外露式中置单出排气管。新款四门轿车还在后围两侧的黑色装饰板上添加了相同颜色的折线装饰条,呼应了前部的设计,而此设计相对低调许多,后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仿散热口设计尺寸巨大,略显突兀。

  内饰方面,新思域Si设计上与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不同之处就在于材质,中控面板加入了更多的碳纤维纹路材质,此外,新车换装了带Si字样刺绣的一体式织物运动座椅,以凸显其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大屏(带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语音控制等)、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而10扬声器(功率450W)音响系统在新车上也将继续提供。

  安全配置方面,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前碰撞警告制动、车道辅助维护、自动远光灯)在新车系统中升级为标准配置。

  就动力而言,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前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与第九代思域Si相比,新车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高了0.735千瓦(1Ps)和25N·m,迸发最大功率的转速由7000转/分降至5700转/分,而最大扭矩的输出时间提前,发动机转速在2100转/分时即可产生最大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