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宾利添越谍照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2 14: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宾利添越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前大灯和保险杠的设计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新一代欧陆GT的风格,看起来非常运动。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进行了升级,两边各采用了两个透镜大灯,小号的透镜替代了现款的环形日行灯。底部包围也发生了变化,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面积有所扩大,中间的空气导流板采用了梯形的设计,下面的导流板装置也更加细致,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采用了稍许凌厉显运动的风格,腰部的线条很宽厚,门板底部采用了多道线条设计,轮眉的造型也很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进行了部分伪装,根据通常做法,新车内饰也将会做出调整。据悉,新车或将更新其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沿用现款动力总成,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9Ps,最大扭矩为77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