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将推新款唐DM 百公里油耗仅1.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2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唐DM(插电混动车型)双擎四驱的车型官图,该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8L,新车预计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比亚迪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做出改变,前脸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配合多边型大尺寸横幅式格栅,张力十足。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镀铬行李架,后视镜与鲨鱼鳍天线均为全黑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在视觉上更加动感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有出色的辨识度,配合下方的“Build Your Dreams”英文效果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的插混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组成,搭配BSG电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1km,综合油耗达到1.8L/100km。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该车有望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有关比亚迪唐DM的最新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