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10万 四款高性价比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22 10:33编辑:赵月

  豪车梦人人都有,不过动辄几十万的价格却让许多人望而却步。面对如此冷遇,各大厂商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去抢占市场份额,其中降价促销这一招对消费者来说最为受用。其实要论优惠幅度的话,豪华品牌肯定是首当其冲。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四款高性价比豪华中大型车,它们的优惠相当给力,喜欢它们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49.59万元

  优惠:6.99-11.49万元

  2020款沃尔沃S90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2.0T低功率/高功率版发动机,售价为37.29-49.59万元。这款车目前可享6.99-11.49万元的优惠。入门版车型价格已接近30万元,对于素以安全配置齐全闻名的沃尔沃来说,这样低的价格就能到手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

  沃尔沃S90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北欧极简的风格,这种低调的奢华的设计也是沃尔沃一直所遵循的设计理念。内凹竖条式样的前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大灯,独具一格。

  车尾扁平化的风格拉升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车,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在设计上也很加符合国人的喜好。

  内饰兼具了豪华感与科技感,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木纹和皮革包裹,彰显了北欧风格。大尺寸的液晶屏不仅功能强大,更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语音识别系统、车辆网等功能。车低配车型采用了8英寸仪表以外,其余车型均使用了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沃尔沃S9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3/ 1879/ 1450mm,轴距为3061mm,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其空间毋庸置疑是非常优秀的,符合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定位。

  新车整体上减少了配置梯度,但是增加了两款运动版车型,包括采用运动风格前格栅、亮黑色侧窗边框、黑色外后视镜罩、18英寸运动版轮圈等,具有较强的辨识度。除了车型的调整之外,新车在整体配置方面也有提升(中高配车型提升相对较大),以智远版本车型为例,会增加皮革包裹中控台、前排座椅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电动侧窗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等。

  动力方面,T4、T5车型搭载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