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年轻运动 4款90后值得下手的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22 10:28编辑:赵月

  如今15万元的SUV车型中还是合资SUV做主导,当中有不少热卖车型值得大家去关注。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没一个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车型,都很难吸引目前汽车市场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除了高颜值的外观以外,具备不错的配置也是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大砝码。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便是这样的4款15万元级SUV车型,它们的产品力和性价比都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推荐车型:日产全新逍客

  指导价格:13.98-18.98万

  从外观上,全新逍客更显年轻范和时尚化。应用了日产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动感与活力兼备。其中,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与全新的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辨识度显著提升。同时,组合式LED灯组,造型醒目,夜间照射距离和亮度也大幅提升,尾灯的光带式熏黑设计,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新逍客的内饰最能体现出它性价比的增强,车内布局作了进一步的改进,使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包括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中央扶手箱等等都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极具舒适性的车内空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逍客配备了LED大灯、后排杯架、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

  空间方面,新款逍客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平,身高160的体验者在驾驶位调整好坐姿后,空间非常的充裕,头部空间两拳有余。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逍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相比起旧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了3kW。

  编辑点评:新逍客有不少亮点,外观方面更加年轻,并且加入LED大灯,颜值和实用性双兼顾。而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包括做工,布局的优化等等,可以说是一次及格的大改款。可以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行列里位于前列,就注定要有过硬的竞争力,换代后的逍客在配置以及颜值方面都已跟上目前主流,对于维持目前自己的优势,可以说是毫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