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尺寸稍有调整 柯米克GT或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22 09:51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从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看到了斯柯达柯米克gt的信息。早在之前,我们就已经了解到上汽大众斯柯达计划于今年底正式推出柯米克gt车型。相较现款柯米克而言,脱胎于vision gt概念车的柯米克gt,它采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外观表现更为运动,另外,新车的尺寸也略微增加,动力上,柯米克gt依然是1.5l和1.2t发动机匹配。

  新车申报信息

  1、外观信息

  在外观设计上,柯米克gt脱胎于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格栅更粗,再加上调整后的细节设计, 让柯米克gt的风格更为运动。

  2、尺寸信息

  在车身尺寸上,柯米克gt的数据为4409/1781/1606,轴距为2610mm,相比柯米克而言,它的长度和高度都略有增加。根据车型的差异,柯米克gt将有205/55 r16和205/5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335公斤,这比柯米克略重。

  3、动力信息

  在动力上,斯柯达搭载了1.5l和1.2t发动机,这和柯米克完全一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8l。

  柯米克gt 1.5l

  4、选装信息

  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柯米克gt可以选择是否配备镀铬前格栅、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天窗以及镀铬门拉手等等。

  结语:在柯迪亚克gt之后,柯米克gt也随之而来,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国内的产品线,当然此次的柯米克gt做了风格上的调整,看起来也更精神。价格方面,我们可以参考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的关系,柯米克gt可能比柯米克也会贵上几千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