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HS7对比途昂 这才是中大型SUV有的样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2 09:40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7月12日,国产老品牌红旗旗下的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其在设计及配置上相较5月份大火的红旗hs5均有了较大升级,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款上市不久的国产豪华suv实力如何?能否撼动当前市场?本次我们挑选了目前知名度较高及口碑较好的大众途昂进行对比,看看二者相差多少?

  外观

  一辆座驾的外观直接彰显了车主的审美水平和个人格调。尤其是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在外观上调整得更加时尚。经历了六十余年的发展与升级,红旗汽车的外形也在不断变化中,尤其是近几年也逐渐开始向年轻化时尚化靠拢,在设计上也更新潮。

  总体来说,红旗hs7在透露硬朗风格时又不失时尚和动感,而途昂则注重打造霸气外观,但整车略显笨重,缺乏灵动之感。

   内饰

  不得不说,虽然途昂在价格上相比红旗hs7便宜了近3万元,但在很多功能上非常缺乏,中控屏设计老套,功能单一;座椅及方向盘功能也没有红旗hs7丰富;且在30多万的售价中,全液晶仪表盘也缺失;音响配置也不如hs7高端,此外相比红旗hs7来说还缺乏智能语音控制屏幕、手机无线充电、后排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选择红旗hs7也能享受到更多丰富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