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朗逸电动版明日上市 综合续航278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22 09:1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将于8月23日上市发售。新车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278km,此前公布的优享版预售价格为15.8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前中网为白色;

  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km。

  作为上汽大众朗逸的电动版车型,外观方面的整体设计语言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设计,毕竟是一款十分常见的家用车。不过为了体现它特殊的身份,朗逸电动版车型的前中网变为了白色,与车身颜色相同,辨识度非常高。不仅如此,朗逸电动版车型配备的16寸轮圈也能进一步降低风阻,提供更好的能耗表现。

  朗逸电动版在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布局,“大众味儿”十足,并且不能明显看出和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型,其中文彩色显示组合仪表能够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比如电量的剩余等。此外,新车将会配备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

  作为一款电动车型,朗逸电动版所搭载的电机能够提供100kw(136ps)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0-50km/h加速时间为3.4s。此外,朗逸电动版的综合工况能耗表现为13kwh/100km,并且还搭载了五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提供“关闭、d1、d2、d3、b”可供切换,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km。充电时间方面,在快充模式下40min可充至80%的电量,慢充需要5.5h。

  编辑点评:上汽大众朗逸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款十分常见的且适合家用的轿车,推出纯电动版本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朗逸”这个车型名称就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