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推跨界车型 搭1.5L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2 09:1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国内市场素有“平民跑车”的本田飞度,今年前7月里表现抢眼,88,702辆的销量成绩成为了广汽本田的重要增量来源,该车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本田全新jazz(国内为飞度)将推出一款跨界suv车型,其定位与奥迪a1与其city carver版本类似。此外,全新jazz将在今年10月东京车展正式亮相,跨界suv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jazz跨界suv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led灯组内部灯带更为有神,车侧上方配有行李架,车辆悬架系统进行升高处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1.3l三缸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并将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该项技术目前国内在售雅阁、cr-v车型(2.0l版本)已应用,其平均油耗保持在4.2l-5l左右,全新飞度搭载混动系统后,油耗或将下探到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