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卡罗拉更合适的家用车 领动为何更心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2 09:04作者:刘学编辑:王雨

  目前汽车消费市场上定位于家用的紧凑型车可谓是让人眼花缭乱,要想找寻一辆高质量的家轿车型确实不容易,为什么这么说?经久耐用、高配置、经济省油、空间足够、价格合适,这些条件都是消费者在选择一台家轿时必要的考虑要素,所以说这个级别的车型更需要具有全面性。而卡罗拉各方面水准比较均衡,但相对来说配置方面相对朴素一些,如果你看重更好的动力,更高的配置,或许还可以看看北京现代领动。其实现在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也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如果,你渴望购买一台,更有卖点,更有性格,同时又非常有品质的车型的话,同样的价钱,更具科技配置优势,也完全满足日常代步家用,而北京现代领动不失为一款更理想的选择。

  就像笔者所说的,紧凑级别家轿更需要具备全面实力,而这一目标车主的基本需求就是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配置更高的车。想要有个性的颜值,不错的性能,又想要出色的空间,以及燃油经济性,许多消费者都有着从众心理,当然了,这些车型在市场上畅销多年自然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加持,诸如丰田卡罗拉,但它表现得太过于均衡,各个地方都没有错但是不突出,让人印象不深,而年轻消费者的诉求是个性,走差异化路线。配置也更是重中之重。

  车型价格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第一要点,俗话说“花小钱办大事“,紧凑级别家轿车主对于价格是极为关注的。为了对比更加客观公正,我们这次在现代领动和丰田卡罗拉当中选取了两台售价区间极为接近的车型,领动2019款 1.4t 双离合炫动·活力型版和卡罗拉2019款 1.2t s-cvt gl-i精英版。

  从上面的车型数据的直观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在紧凑型车这个细分市场,两台车型的整体车身尺寸都具有相当不错,并且两台车三维尺寸相近,轴距都为2700mm。两者也都是传统三厢车型的车型设计,所以空间方面基本属于伯仲之间的表现。整体乘坐空间都属于同级别上游的水准。

  可以看到在相同价位下,领动相比起卡罗拉在车型配置方面更有优势,且都是一些更加贴合消费者的比较实用的功能,诸如同级别少有的感应后备箱,驾驶/副驾驶座的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车在空气净化器等,这些切实是消费者日常比较高概率用到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