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i10 N Line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2 08:4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i10 N Line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测试车辆带有厚重的伪装,但从整体轮廓来看,实车外观大致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保持了一致。据悉,全新i10车型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而N Line车型或也将同时发布。

  由于测试车伪装程度非常高,所以难以观察到具体的设计细节,不过从裸露的部分来看,新车或将采用与设计图造型一致的大尺寸中网,视觉效果非常夸张。轮圈为不规则刀锋样式,虽然不知道未来量产车型是否会采用相同的设计,但就目前来看,确实与新车灵巧的感觉非常匹配。

  车尾造型目前还看不出任何细节,不过外露的单边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设计上相比全新现代i10也要显得更为激进一些。

  动力部分,据外媒预测,全新现代i10或将搭载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代i10 N Line车型或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搭载现代最新的车联网系统以及一系列安全配置,包括手机互联和驾驶辅助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