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LED大灯/双区空调 新款阿特兹买哪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2 08:51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自2014年上市起马自达阿特兹就以惊艳的魂动红涂装以及良好的操控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面对竞争对手争先恐后的更新换代,阿特兹似乎并不慌张,经过了五年的时间,阿特兹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新款车型整体风格延续现款车型,在前脸细节以及内饰设计、用料方面均进行不同程度的更新,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新款阿特兹究竟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新款阿特兹的价格区间为17.58-23.98万元万元,动力系统方面依旧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输出116kw和141kw。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变速箱依旧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颜色上有珠光白、幻影银、紫晶檀、琉璃棕、魂动红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曾经的天际蓝色被取消,可能会有朋友感到惋惜。魂动红车漆需要加3000元,珠光白车漆需要加2000元。

  内饰配色上,全新阿特兹提供白色、棕色可供选择,两种配色档次感均比较突出,这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之一。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其中2.0l车型匹配17寸轮圈,2.5l车型配19寸轮圈。底盘采用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由于2.0l、2.5l的各个车型配置各不相同,所以接下来我们分别就这两个排量车型分别分析。

  作为最低配车型的时尚版,其实配置并不低,标配全led大灯、定速巡航、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这些配置都比较实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4.5寸液晶仪表更是体现档次的配置,甚至一些车型要到顶配才能够看到这些配置,总体来讲性价比较高,值得囊中羞涩的朋友考虑。

  豪华版车型比时尚版贵出1.4万元,同时增加了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大灯这些对使用舒适性有一定提高的配置,同时倒车影像、车联网系统更是提升了使用科技感,相对于增加的售价来看,性价比较为突出,如果您对于动力没有太多追求的话,这款2.0l的中配车型能够满足您的需要。

  作为2.0l顶配车型的尊贵版配置上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例如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同时在安全性方面,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对于行驶安全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结合上增加的0.9万元,性价比并不低,但是这些并不是必要的配置。

  对于追求动力的朋友来说,2.0l自然吸气差了点意思,2.5l车型功率增加了25kw,扭矩增加了50n·m,接下来我们来分析2.5l车型。

  作为最低配置的运动版,配置方面可圈可点,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样样不少,液晶仪表的尺寸升级为7英寸,只是在一些安全辅助配置有些缺失,例如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等,结合上19.98万元的售价,只比2.0l顶配车型贵了1000元,换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性价比尤为突出,建议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着重考虑。

  尊崇版车型比运动版高出1.9万元,配置上也更加齐全,大灯清洗、弯道照明辅助、并线辅助、全景影像均有配备,同时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bose音响这类舒适性配置,结合上21.88万元的售价来看,性价比并不突出,不予推荐。

  至尊版车型增加了很多安全性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更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对于预算充裕的消费者来说,花费近24万购买这台顶配车型也未尝不可。

  总结:乍一看好像新款阿特兹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与许多车型做表面功夫不同,它在内饰用料、底盘静谧性、行驶质感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这样的做法的确很“马自达”,如果曾经因为内饰粗糙、配置有些落伍等原因与阿特兹失之交臂,那么新款阿特兹有足够的理由让你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