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 售21.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1 14:0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21日,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21.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君威GS系列的风格设计,包括全黑飞翼纹理格栅、高亮黑展翼饰条、直立式“獠牙”设计、前保下沿大包围,看起来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提供18英寸的熏黑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以及红色GS徽标等,在整体视觉上为新车增加了美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环绕式座舱依旧采用GS车型专属的炫黑与激情红双色配色、碳纤维纹理饰板等GS专属设计,营造出炫酷的质感空间。此外,集成换挡拨片的平底式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将出现在新车上,为车内增添了战斗气息。

  配置方面,除基础配置外,新车将搭载别克最新升级的eConnect互联技术,对用户界面进行优化,支持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车载APP互联应用、账户关联等功能,进一步刷新了用户的车联体验。但是,新车相比28T 豪华型减少了FlexRide四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全时主动液力减震、倒车影像(更换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泊车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4L。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总结:在国内众多合资中型车中,君威GS既兼顾了强大的运动性,同时还具备运动车型少有的空间表现能力,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降低了君威GS的购买门槛,整体设计也更符合现阶段市场的需求,相信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