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途胜谍照曝光 预计2020年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1 13:4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现代途胜的路试谍照,原型车的车身覆盖着厚厚的伪装。据悉,2021款新车将于明年年底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能从细节中看出全新途胜或将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高度略有降低,且整体呈现出流线型的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窗轮廓及车顶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车窗的线条轮廓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更具动感。此外,谍照中的原型车正在接受机械动力测试,拖着一辆看起来很重的拖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 Theta3发动机,或经过升级的1.6升柴油发动机,并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现代途胜预计还将搭载与索纳塔混动相同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