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大一圈 广汽传祺全新GS4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21 10:07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第323批工信部申报信息:广汽传祺全新gs4车型正式申报。据悉,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并搭载1.5t发动机(124kw)。

  新车申报信息

  1.车身尺寸: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现款为2640mm);同时,新车提供225/60r17、225/55r18两种规格的轮胎。

  2.动力参数:

  此次申报的均为27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4kw的高功率1.5t发动机(排量1495ml),型号为4a15j1、申报油耗值为6.8l/100km。同时,发动机符合gb18352.6-2016国ⅵ排放标准。

  3.外饰选装: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在:轮辋、前组合灯、前雾灯、深色玻璃、自适应巡航雷达、鞭状天线、倒车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前格栅、普通天窗、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外观部件上提供不同的配置选装。

  4.全新设计:

  新车采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则与gs5相似;侧面保留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并加入双段式腰线设计;车尾则用过贯穿式的镀铬条将两侧led尾灯相连。

  编辑点评

  全新传祺gs4此前网易汽车还做过效果图,整体而言相似度达到80%。另外,新车型配备了更强的动力和更大的尺寸,未来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