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S4实车亮相 外观加入镀铬元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1 09:0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S4现身国内街头的实车照片。新款奥迪S4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外观加入许多镀铬元素。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4的车头相比老款有所调整,进气格栅由之前的横向镀铬条改为蜂网状+镀铬条的设计风格,两侧进气口同样采用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全新样式的LED大灯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银耳的造型也是奥迪S系列的标配,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很运动,尾灯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横向镀铬饰条的加入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4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7s,电子限速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