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就是要在线 10万买智能网联合资品牌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1 08:54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大学刚毕业两年,手里也没有太多积蓄,预算十万左右能不能买到一辆配备智能联网系统的suv?品牌没有限制,适合年轻人开就行。希望车市导购能够给我些建议。

  车市导购:近年来随着智能化已成为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厂商旗下的车型都配备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会极大程度的增加趣味性和便利性。接下来我们为这位网友推荐几款合资智能网联suv。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厂商指导价:9.48-11.79万元

    终端优惠:1.5万元(北京地区)

  新款雪铁龙c3-xr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圆角矩形设计语言的运动,令c3-xr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有活力,此外百年臻享版车型独特的金色圆角矩形装饰环格外精致。车内百年臻享版独有的9英寸触控屏幕功能十分强大。支持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胎压监测、手机互联、第三方应用的功能,同时反应速度和语音识别率都十分出色。动力方面,c3-xr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00kw,动力储备充沛,官标油耗只有5.1l/100km,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总的来说c3-xr产品力不俗,非常值得您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