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热门自主新车信息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20 10:27编辑:赵月

  昨天工信部第322批次申报信息我们主要介绍合资车型,今天我们来看看本次申报中的一些有趣有聊的自主品牌车型。作为销量绝对的销量王,五菱宏光车型有着庞大的销量,低价策略对于冲销量有很大益处,但整体收益率不会很美丽,毕竟那么大的车子价格真的很便宜,为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五菱宏光Plus登场,在有限成本里这款新车的高配版造型颇有“揽胜”一样的威严感;长安E-ROCK和欧拉R2将给竞争火热的电动车市场带来更多新鲜血液;江淮嘉悦A5将凭借和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以及全新造型设计为大家奉献更好的产品,但实际效果如何还要等待市场检验,来看本期的自主新车盘点。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

  新车特点:造型时尚化趋势明显、换装为1.5T发动机

  腾讯点评:不得不说五菱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在五菱宏光Plus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体观感颇有“揽胜”般厚重威严,尾灯造型和凯迪拉克有异曲同工之妙,高配车型采用带透镜黑底大灯很有酷黑风格,如果差价不大相信高配车型会热卖!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申报信息曝光,五菱宏光Plus外观造型更时尚,比较有意思的是新车将换装为1.5T发动机。

  外观部分,五菱宏光Plus设计没有五菱宏光以往车型的便宜廉价感,在成本有限的情况下显得炯炯有神。新车外观方正,厚重前脸采用大量平直线条,整体观感更规整。侧面线条采用相对复杂的立体线条,不再是平板一块。尾部设计比较简单,竖向尾灯和下侧的反光板配合横向高位刹车灯竟然有了一丝凯迪拉克车型的“错觉”。

五菱宏光Plus中配版

  第一张申报图中的低配车型配备的是钢制轮圈、纯黑色前格栅、黑塑料裸色门把手/外后视镜等。在此基础上,中配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影像,并且换装了铝合金轮圈。整体上,中配车型看起来要更具档次感一些。

五菱宏光Plus高配版

  申报图中有五菱宏光Plus高配版图片,相比中低配,高配版更有“威严堡垒感”,配备带透镜黑底大灯、后雨刷以及黑色部位较大的窗框。新车长宽高分别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五菱宏光Plus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2+2+3式的7座和2+3+3式8座可选。

  动力系统是此次升级重点,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将继续匹配手动变速箱,满足最新国六b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